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要闻-通化站 金作超 3816011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要闻-通化站 金作超 3816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中共通化市委统战部开展“商企同心暖山城”春节慰问活动

2024-01-27 11:2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1.jpg

  为关心关爱城市一线环卫工人,弘扬企业家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1月27日,“商企同心暖山城”春节慰问活动在通化市科技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通化市委统战部、通化市工商联、通化市总商会主办,通化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协办,共捐赠棉服、帽子、手套“暖心包”800套,总价值近7万元。

图2.jpg

  此次活动旨在为严寒中始终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真挚的关怀,以实际行动传递通化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尊重与关爱。“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用自己的脏、苦、累换来了城市的洁、净、美,作为一名通化市民我要向他们致敬!作为通化的民营企业家,我们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真诚回报社会,切实为家乡建设发展尽责出力。”企业家代表、市总商会副会长、恒盛汽车出租集闵有限公司董事长盖静说。

  “我们要把大家的关心爱护转化为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动力,转化为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未来,我们也会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为打造魅力通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环卫工人代表关军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