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化•奥地利冬季运动高峰论坛暨滑雪比赛开幕 要闻-通化站 鞠华军 3800806
中国通化•奥地利冬季运动高峰论坛暨滑雪比赛开幕 要闻-通化站 鞠华军 3800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中国通化•奥地利冬季运动高峰论坛暨滑雪比赛开幕

2023-12-09 21:5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9日,中国通化•奥地利冬季运动高峰论坛暨滑雪比赛在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80名选手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高山滑雪大回转、单板滑雪大回转两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国内外80名选手参赛,其中国外参赛选手15名,国内参赛选手65名。根据报名情况,组委会将高山滑雪大回转组分为儿童组、女子组、男子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按照年龄划分为两个小组开展竞赛。

图片2.png

  比赛中,选手们从高山上疾驰而下,灵活自如的身姿挑战着冬日白雪与运动极限。伴随着现场动感的音乐,这里俨然成为国内外选手交流滑雪经历,分享滑雪技巧的快乐舞台。“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滑雪氛围,感觉雪道跟奥地利差不多!”来自奥地利的丽莎·玛利亚·耐格乐说。

图片1.png

  儿童组的刘泳键也是第一次来通化比赛,面对难度更大,坡度更陡的赛道,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他告诉记者,他的梦想是要像自己的偶像通化籍奥运选手张洋铭一样,驰骋在更大的赛场。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奥地利的丽莎·玛利亚·耐格乐获得单板滑雪大回转冠军,来自中国的戴若琪、宋春波分获16-45岁女子组、男子组高山滑雪大回转冠军,来自中国的苗丽艳获得46岁以上女子组高山滑雪大回转冠军,来自奥地利的亚历山大科立萌获得46岁以上男子组高山滑雪大回转冠军。来自中国的黄子歌、韩淞分获4-10岁儿童组、11-15岁儿童组高山滑雪大回转冠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中共东昌区委宣传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