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纪委学习《规则》强化担当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336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县纪委学习《规则》强化担当

2017-02-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刘亿报道)近日,通化县纪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全文,并就贯彻学习《规则》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践行《规则》作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新起点,强化担当,建立健全内控机制,坚决用制度盯紧关键人、管住关键事。委局机关各相关部室要在学习的基础上进行分组讨论,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照《规则》要求,对现行的相关制度开展梳理,对不符合新的《规则》的制度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再经纪委常委会集体讨论制定出台符合现行要求的系列工作制度。

  通化县就贯彻学习《规则》出台具体方案,并将向全县纪检干部发放《规则》单行本,要求原原本本学,组织专题研讨及交流学习心得促使联系实际学,开展学习《规则》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力争达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的目的。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