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336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技术服务诚信承诺工作会议

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2017-02-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张明)2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技术服务诚信承诺工作会议,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我市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和专家工作,更好地发挥安全生产技术支撑作用。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多数从业人员工作认真负责,在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减少事故方面提供了智力、技术支持。下一步,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国务院《通知》基本内涵,强化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公司的责任感,着力提高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工作的质量;认真执行从业行为规范,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的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建设;实施更加严厉的监管措施,不断促进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健康发展。要正视差距,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安全评价、检测检验工作新局面,更好地发挥安全评价和检测检验在事故预防中的技术支撑作用,为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分中介技术服务代表、危险化学品和非煤矿山专家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向市安监局递交了承诺书。

  市安监局、各县(市、区)、通化医药高新区、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相关负责同志,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安全生产中介技术服务机构单位、通化市安全生产专家库的专家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