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防患未然 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309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高度重视 防患未然 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

郑文敏到柳河督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17-01-1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左颖)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敏到柳河县燃气公司、客运公司、南山养老院等地,就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进行督导。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柳河县主要负责同志做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郑文敏指出,柳河县安全生产工作认识到位、责任清晰、措施具体、效果良好。安全生产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息息相关,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实实在在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郑文敏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保证通化良好发展势头可以延续,最终可以在东北地区实现率先振兴,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的前提。安全生产重在防患未然,要全方位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到位。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又会出现新的安全隐患,要建立长效机制,丰富完善整改方案,持之以恒地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下去。要有针对性地展开教育培训,组织消防演练,总结经验,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好。

  市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