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 携手前行 要闻-通化站 姜春起 2309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军民共建 携手前行

田锡军走访慰问65368部队

2017-01-1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1月16日上午,副市长田锡军赴65368部队走访慰问,畅叙鱼水深情,互致新年问候,共商军地发展。

  田锡军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为通化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驻军部队把通化当故乡,积极投身文明创建、抢险处突、双拥共建等各项工作,为通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驻军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多为通化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积极为驻军部队搞好服务,主动加强与部队联系,一如既往地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全力以赴支持部队改革,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尽心尽力保障部队建设,进一步夯实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贯”的荣誉,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65368部队首长对通化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投身于报务地方发展,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