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边防支队官兵救助受困车辆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336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通化边防支队官兵救助受困车辆

2017-02-21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救助现场。付新明摄

  通化日报讯 (李金伦 付新明报道)近日,通化边防支队机动二中队官兵巡逻至集安市凉水朝鲜族乡杨木村期间,发现并救助了一辆受困车辆。

  受冰雪天气影响,杨木村公路路面大面积结冰。机动二中队官兵在开展边境巡逻期间,发现一辆银灰色轿车因道路结冰发生侧滑,车辆前部扎进道边沟壑。官兵们脱下大衣为瑟瑟发抖的司机保暖,随后对车辆展开救援。官兵们一边徒手刨出被陷轮子,一边在轮子下塞石块,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合力将侧滑轿车推向路边安全地带。脱险后,车主向官兵们表达了谢意。

  据了解,该中队每天都会进行边境巡逻。从2016年12月至今累计出动警力255组1305人次,车辆275台次,开展边境巡逻踏查223次,保证了边境辖区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