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祝福真情暖人心 您最关心-通化站 姜春起 2309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您最关心

春节送祝福真情暖人心

2017-01-1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王钰记者马清君)1月12日,二道江区机关党工委党员干部与桃园街道立新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社区贫困党员赵淑梅家,为她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的问候。

  据了解,今年70岁的赵淑梅是一名老党员,平时体弱多病,需长期服药治疗,平时只靠老伴儿一个人的工资维持家中日常开销。随着老人年龄越来越大,医疗费也越来越高,这让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刻将此情况记录并上报,社区志愿者便经常到赵淑梅家陪老人聊天,为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此次慰问,工作人员又详细询问了赵淑梅近来的生活情况,对其日前摔倒导致手骨受伤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拿出500元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叮嘱她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慰问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通过走访慰问,增进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之间的交流,加强情感上的沟通,让这些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图为工作人员看望赵淑梅老人。记者马清君摄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