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行2016年第四季度“通化好人”双拥专场发布会 今日聚焦-通化站 姜春起 2306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今日聚焦

通化市举行2016年第四季度“通化好人”双拥专场发布会

2017-01-16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发布会现场。

  通化日报讯 (记者张明)1月1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主办,通化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6年第四季度“通化好人”双拥专场发布会在通化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

  发布会上,通过播放事迹短片、现场访谈、歌舞表演等形式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好人们一个个拥军爱民的感人故事。三代从军、一心报国,飞翔在长白山脉的雪域雄鹰——降巴克珠;脱下军装,却一直奋战在建设家乡“战场”上的军转干部楷模——姚景江;立志把“为人民服务”扎根边陲小镇的派出所基层干事——陶琳;十几年的拥军情,挽起了祖国边陲众志成城的交通人——李冠军;安排复转军人和家属就业,为军民共建筑起钢铁长城的好人集体——通化市日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句句质朴的话语,一次次真情的流露向现场观众诠释了“通化好人”的深刻内涵。四位“通化好人”、一个“通化好人团体”的事迹虽不惊天动地,但足以感动众人,诠释了新时代的正能量。“通化好人”降巴克珠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非常荣幸今天获得‘通化好人’这个荣誉称号,其实,只要通化人民和我的第二故乡需要我们军人挺身而出,我们就会义无反顾地冲锋在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希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红,市政协副主席潘加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并为“通化好人”颁奖。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