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3368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通化市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2017-02-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赵洪强)2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29名援疆干部人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干部人才援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促进新疆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干部人才锻炼成长的需要。援疆干部人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对援疆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坚强的决心、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援疆工作中去,为推进新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援疆工作新局面。面对新环境、新岗位、新任务的挑战,要加强学习,发扬传统,展开调研,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要严格自律,树立形象,充分展现援疆干部良好风貌。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要自觉维护团结,做到促进民族团结、服从组织管理、加强沟通交流;要强化自我约束,端正工作态度,坚守纪律底线,慎言慎独慎行,始终做靠得住、有本事、过得硬、不变质的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要加强保障,体现关怀,为援疆干部人才提供坚实的后盾。各选派单位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要帮助援疆干部人才解决好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

  会上,援疆干部人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