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社区开展“难忘元宵”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331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绿园社区开展“难忘元宵”活动

2017-02-15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2月10日下午,二道江区东通化街道绿园社区关工委在社区活动室内开展了一场“小牛顿科学课堂——难忘元宵”活动,社区10余名青少年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社区还邀请到了3位来自儿童教育机构的专业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课程。

  活动在科学教育小短片中拉开帷幕,热身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老师还将元宵节的来历、习俗等常识用童话故事的形式进行讲述。孩子们在老师的示范与指导下,制作了元宵与花灯。

  教育机构的老师肖朦介绍:“我们将一些相关知识点融入到了今天的实验当中,希望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学习知识、开发思维、激发兴趣,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接触科学、玩转科学、爱上科学。”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