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举行旅游投资交流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307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集安市举行旅游投资交流活动

2017-01-1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杜兴武 周佳焰报道)近日,集安市政府在集安市榆林镇举行了旅游投资交流活动。活动中,上海大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将在集安市开发精品民宿和现代农业相关产业链。

  为了实现“农因旅种、旅因农附”的农旅双链的发展模式,打造东北地区首个高端精品民宿。经多方考察、对比,该市决定以榆林镇为“原点”推广现代农业;以榆林镇、麻线乡为平台打造高端精品民宿;每年在榆林镇复兴村举办银雪两岸文创——地景艺术赏。该项目能将台湾标准化的民宿理念与集安地域文化进行有机结合,从而创造出更符合游客需求的集安高端特色民宿。这将成为集安市打造乡村旅游的又一新亮点,对进一步提升集安市乡村旅游整体品质,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