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办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304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通化市举办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

2017-01-12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图为考试现场。记者李瑞新摄

  通化日报讯 (记者李瑞新)1月6日至10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游泳协会、市全民健身中心、忆江南温泉游泳馆协办的2017年全市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在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全市各游泳场所及游泳协会的游泳爱好者共33名救生员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国家统一的教学大纲、聘请有国家职业培训师资格的老师授课,培训结束后,由省体育局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专业理论和实操考核,救生员实操考核主要分为25米速度游、20米潜泳、赴救、陆上解脱、心肺复苏,合格者将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全国通用游泳救生员职业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