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税务局:打造“税路通·北吉兴”品牌服务跨境税收企业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34029
辉南县税务局:打造“税路通·北吉兴”品牌服务跨境税收企业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34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县税务局:打造“税路通·北吉兴”品牌服务跨境税收企业

2024-03-28 11:0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税务部门的介绍对我们帮助非常大,我们接受的跨境服务包括支付审计费、信托服务费等,通过税务局的此次介绍使我们对支付方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我们履行扣缴义务,税务部门更好地服务于非居民企业有很大的帮助!”长龙药业财务负责人杨女士说。

  近日,辉南县税务局“税路通 ·北吉兴”服务品牌专业服务团队深入吉林省辉南长龙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跨境税收业务服务。该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生产,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跨境业务主要涉及向境外投资方支付股息、向香港企业支付各项服务费用等,企业亟须了解扣缴非居民企业税收相关政策。税务干部向其详细讲解了源泉扣缴及指定扣缴的适用范围,同时重点讲解了内地与香港的税收安排等相关条款。

  年初以来,辉南县税务局持续打造“税路通 ·北吉兴”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跨境税收服务质效,更好地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辉南县税务局制定了“税路通 ·北吉兴”服务品牌建设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全面梳理掌握跨境纳税人诉求。

  下一步,辉南县税务局将围绕“税路通·北吉兴”服务品牌建设,持续开展“引进来”“走出去”企业服务,提升跨境税费服务水平,协调解决跨境纳税人缴费人遇到的难点问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李季  高岩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