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检察:浅浅一纸书 浓浓检政情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33474
通化检察:浅浅一纸书 浓浓检政情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33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检察:浅浅一纸书 浓浓检政情

2024-03-26 16:0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先后将感谢信送到市税务局辛军、市住建局宿春钢、市司法局唐平三位特邀检察官助理手中,对他们在通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以上三名同志作为通化市检察院特邀检察官助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通过全程参与办案、电话微信答疑、参与案件研讨和检察听证等方式,多次协助办理民事、行政案件。在协助办案过程中,他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对办案过程中出现的专业性问题给予解答,展现出了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扎实全面的业务能力,有效提升了办案效率,保证了办案质量。同时,特邀检察官助理在参与检察办案过程中,也拓宽了工作视野,积累了法律经验,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水平。

  纸短情长,一封封表扬信不仅是对特邀检察官助理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饱含着行政机关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2022年以来,通化检察机关共聘任特邀检察官助理53名,协助办理各类案件94件。通化检察机关将进一步搭建检政合作平台,持续借助“外脑”提升办案专业化水平,推进法律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田广鹏 董博

  图片来源于通化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