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第一税务分局:共建书香 传递爱心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32959
通化市第一税务分局:共建书香 传递爱心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32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第一税务分局:共建书香 传递爱心

2024-03-25 08: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通全民阅读“最后一公里”,通化市第一税务分局党总支联合通化市锦江社区党委开展“共建书香 传递爱心”公益捐书活动,号召分局干部职工分享家中闲置书籍,包括中外名著、历史文化、人物传记、童书绘本等多个类别,都是社区居民和儿童喜闻乐见的图书,满足了不同群体的阅读需求。

  “党组织结对共建以来,我们共同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共建活动,此次图书捐赠,是通化市第一税务分局党总支从实处小处着眼,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和群众文化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暖心举措,对此我们深表感谢。”通化市锦江社区党委副书记刘希明说。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2024年度通化市第一税务分局党总支与锦江社区党委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规划。

  “税收、发展与民生本就息息相关,与社区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是税收工作走进群众的直接、有效途径,通过支部共建我们能更好地听民声、识民意、帮民需、解民难,是支撑我们税务工作走好群众路线的有力支撑。”通化市第一税务分局党总支委员任岩表示。

  书香飘满社区,文化温暖人心。一直以来通化市第一税务分局党总支注重与社区党委开展文明共建、经验交流活动,致力于为群众提供利民便民服务,努力营造和谐舒适的社区环境,以实际行动为通化市文明共建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毕茜 张琦

  图片来源于通化市第一税务分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