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税务局:“专班”帮到位 企业“走出去”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31585
柳河县税务局:“专班”帮到位 企业“走出去”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31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柳河县税务局:“专班”帮到位 企业“走出去”

2024-03-20 08:2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现在跨境业务越来越多,我们对相关的一些税费政策还不够了解,税务部门及时给我们讲解政策,提供专门的辅导,不仅帮我们规避了涉税风险,还让我们了解很多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这样的专班服务太到位了!”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为大力提升跨境税费服务质效,让企业“走出去”步伐更稳,柳河县税务局以“税路通·北吉兴”服务品牌为抓手,立足当地企业经营实际,列出跨境税收服务企业清单,组建专业团队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纳税辅导,推动实现企业跨境投资“信息通”“政策通”和“服务通”,为企业跨境业务保驾护航。

  “我们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入企业提供全流程精细化的服务,切实把政策送到位讲到位,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该局税政股负责人表示。在税政股积极牵头下,集合相关科室业务骨干组建专业的服务团队,利用“线上+线下”模式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征询收集企业的涉税疑难诉求,及时向企业提出回复意见或政策建议,疏通跨境办税“痛点”“堵点”;对企业开展税费服务“一对一”指导,为企业量身定制涉税涉费服务,利用税收大数据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

  下一步,柳河县税务局将继续以高效的业务办理能力,高度负责的管理态度,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结合县域实际,积极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税路通·北吉兴”品牌,深化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积极助力企业“走出去”扬帆远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孙溢璇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