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税务局:“火出圈”的集安“白小桃”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31219
集安市税务局:“火出圈”的集安“白小桃”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31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税务局:“火出圈”的集安“白小桃”

2024-03-19 07:3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我们仅上市了一个月的‘白小桃’罐头就销售了27万罐,其火热程度是我们想都不敢想的。三年来,随着企业不断改进生产技术、提升产品质量,订单越来越多了,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辅导和帮助。”在吉林省筱爱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法人项尧伟感慨说。

  据悉,吉林省筱爱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集安市白桃为主要原料的罐头生产企业,其独特的生产技术、干净的配料表单、新颖的宣传方式,让本土品牌“白小桃”迅速在罐头市场打开销路,在罐头领域“爆火出圈”。

  为更好地服务罐头产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集安市税务局组建税费服务专班,根据企业具体生产情况,筛选适用税费优惠政策,制作“优惠政策大礼包”,主动上门问计问需,为罐头生产销售网点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组织专班工作人员不定期到企业种植园地、生产车间等场所进行走访调研,就种植、收购、加工、流通和销售等各个环节向企业精准推送适用税费优惠政策,辅导其享受政策减免。同时,根据该局制定的《农产品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指引》具体内容,采取一企一策略、一户一建档、一对一辅导的“三个一”管理模式,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帮助企业查找风险点,提前消除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

  “有了税惠加力,我们更有底气、更有信心了,接下来我们计划新建厂房,购进新的设备,一定会生产出更加健康美味的水果罐头。”项尧伟对税务干部竖起了大拇指。

  下一步,集安市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罐头产业发展,立足集安本土特色品牌,紧跟市场需求,推动税惠政策精准落地、税费服务持续优化,为助力地方经济出圈出彩注入税务新活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鞠婷 栾晋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