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检察: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28945
通化检察: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828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检察: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

2024-03-11 16:2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通化市人民检察院结合“七讲一创”活动安排,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开展专题授课

  市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孙春波教授进行了专题授课。孙春波教授以《压力管理与自我调适》为题,通过生动案例,围绕妇女心理健康状况、压力产生来源、舒缓压力方法和自我调适途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辅导,帮助引导女性检察人员科学、理性对待各方面压力,培养健康兴趣爱好,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组织专题学习

  市检察院组织女性检察人员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通过观看专题片的方式集体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之创立新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东北抗联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加强了机关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

  举办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支部为单位分为四组进行,每组由4名女性检察人员参加比赛,比赛内容为党史、党章、党风廉政建设和法律法规等。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答题热情高涨、比拼激烈,充分展示出了女性检察人员风采,通过比赛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

  活动结束后,女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真切感受到了组织对妇女同志的关心关怀,既学会了排解压力的方法路径,也掌握了多方面知识,同时增强了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信心决心,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通化检察事业,勇担新使命,阔步新征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田广鹏

  图片来源于通化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