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江区国税局2016年减免税收5101万元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338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二道江区国税局2016年减免税收5101万元

2017-02-22 03: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邰云杰记者李瑞新)近日,记者从二道江区国税局了解到,2016年该局积极主动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全年共为纳税人减免税收5101万元,同比增长45.08%,为企业发展增加了动力,注入了活力,给企业送去了实实在在的税收“大礼包”。

  通过税企QQ 交流群、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确保每一户纳税人对于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

  利用纳税人网络学堂对纳税人进行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培训,切实传达税收优惠政策,讲解办税流程、减免类型正确填报方式等问题,提高减免税业务办理的覆盖面和精准度。

  在服务大厅设立“绿色通道”“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咨询服务岗”提供政策咨询和纳税辅导服务,方便纳税人及时办理税收减免税备案,切实提高落实优惠政策的工作效率。

  对企业减免税条件、期限变化及政策执行情况等实行定期检查、实时监控、及时沟通,及时更新减免税资料,减免税档案,确保企业涉税事项准确无误、政策执行无偏差,提高政策执行准确性。

  据该局相关人员介绍,2016年全区税收优惠政策的减免额度和受益面均有明显提升,主要分布在鼓励高新技术、促进小微企业发展、节能环保等方面。其中,落实鼓励高新技术政策,减免税收1677万元;落实节能环保政策,减免税收1929万元;落实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减免税收783万元;落实支持金融资本市场、“三农”、其他各项事业等各项政策,减免税收712万元。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