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仁爱医院、宁市骨科医院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3099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仁爱医院、宁市骨科医院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7-0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1月17日下午,通化市仁爱医院、宁市骨科医院成立联合党支部在通化市仁爱医院正式成立。市卫计委以及两家医院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传达了通化市委组织部关于非公医疗机构党建工作的要求,投票选举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选举结束后,会议宣布了各成员职责。会议还要求联合党支部要结合两家医院的不同特点,按照班子建设好、制度落实好、活动开展好、教育培训好、群众反映好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党的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积极引导党员职工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利益,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积极开展“奉献在岗位”的活动,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制度,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有重点地把优秀职工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医院建设好,更好为辖区内的群众做好医疗保障和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