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不松懈红线原则不动摇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306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安全工作不松懈红线原则不动摇

2017-01-1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近日,二道江区东通化街道永安社区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2017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单位和居民小区,详细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对辖区范围内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以及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及时通知责任单位、责任人限期整改,消除隐患,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专项行动开展的同时,社区还利用板报、宣传栏、LED 屏幕及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对安全生产及家庭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进行了宣传。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营造人人重视、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社区、平安社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