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项行政许可启动全流程审批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306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辉南分局

23项行政许可启动全流程审批

2017-01-1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崔金洋 记者张明)近日,辉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辉南分局23项行政许可全部启动全流程审批。通过该流程,群众可以对办理事项进行评价,对该局在市场监管过程中了解民意、加强自身监督、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增加评价途径,反映真实民意。全流程审批通过多角度匿名评价,在满意、态度不好、业务不熟、流程时间长的选择按键中,让群众对优秀的服务表现“点赞”,使群众对工作表现中的“差评”留痕。

  拓宽监察渠道,强化监督检查。全流程审批为上一级监管者提供民意信息,便于管理和评估。有利于发现基层工作存在的不足,加强基层工作者的培训教育。有利于反映出满意度高、服务表现好的一线人员名录,提供绩效考评的参考依据。

  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质量。全流程审批是管理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变的进一步延伸、落实。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使为人民服务理念真正落到实际行动上、贯穿在业务的流程中,让宗旨意识展现在工作的细微处、体现在服务的言语间。

责任编辑: 姜春起